悲剧!因家庭矛盾三岁男童遭伯父劈断小腿身亡

柒零| 2015-06-03 05:41:00
阅读()

 

谁都没想到一件小事引发的家庭矛盾会害死一个3岁孩子。就因为小孩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将大伯家的一处育苗地膜捅了一个小洞,进而引发两家人的纠纷。事后,伯父竟然狠心的一斧砍下侄儿小腿,致其不幸死亡。

 

事发沿河自治县沙子镇大垭村。4月24日,3岁男童小伟(化名)在村子小路边玩耍时,发现路边有一处育秧地膜,于是用树枝在育秧地膜上捅了个小洞,事后被伯妈张某发现。

 

于是张某跑去找小伟的母亲王某理论,平时双方因小事结怨,两妯娌冲突中抓扯,导致张某一颗门牙脱落。经村干部调解,此事暂被平息。

 

4月28日,张某的丈夫邹某打工回来,要求村里重新处理此事。

 

5月22日,双方在该镇派出所达成协议,小伟的父亲同意赔偿邹某5000元,作为其妻子修复牙齿及营养补助等费用,双方签了调节协议。但称一时没那么多钱,要回去筹借,约定于5月24日到派出所给钱。

 

5月24日,小伟的父亲来到派出所后只愿给3000元,邹某表示不接受,离开了派出所。事后,他租了一辆摩托车赶回村,提起斧头对在路边玩耍的小伟的小腿连砍四斧,使其右小腿只剩一点皮肉相连。

 

事后,小男孩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邹某已被刑拘,而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这起悲剧让不少网友既气愤又感到悲哀。我们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尽管家庭矛盾不可避免,但不论如何作为成年人都不该将矛盾迁怒于孩子,甚至做出如此残忍的举动。

 

相关新闻推荐:5岁女童遭舅妈杀害 缘起家庭矛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