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舅妈杀害 缘起家庭矛盾

mybase16| 2013-07-16 15:14:50
阅读()

近日消息,南阳方城县5岁的女孩名叫刘曼曼,因为家庭的矛盾,被她的舅母杀害。方城县警方消息,嫌疑人蒋某已受控。

 

 

昨天下午,记者按网上微博寻人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女孩刘曼曼的亲属。该亲属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刘曼曼系方城县小史店镇刘庄村人,7月10日中午12时走亲戚时走失,家人多方寻找未果。7月12日,当地下了一场大雨,刘曼曼在野外被发现,且尸体已被肢解。7月13日上午,经当地警方封锁现场,挨家挨户排查,在小女孩的舅母家的厕所里,发现孩子的双腿及一只胳膊,女孩舅母亲口承认将小女孩杀害。

 

据这位亲属讲,凶手蒋某承认自己起初杀死小外甥女后,藏尸自家床底下,7月12日下了一场大雨后就将尸体肢解,抛入离家不远的小桥底下,试图让河水冲走以掩盖罪行,部分抛尸在自家厕所里。

 

女孩舅母蒋某今年26岁,老家在四川,经小女孩的妈妈介绍嫁到此地,婚后由于生活不幸福,便对其怀恨在心,报复到孩子身上。

 

记者从方城县公安局宣传科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蒋某已经供认因家庭矛盾杀死小外甥女的犯罪事实,目前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

 

残酷,因为婚姻不幸福,进行报复,将5岁的女孩残忍杀害。抛尸厕所里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不怕发现吗?也许自己也不想活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