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河南一养老院发生火灾已致38人遇难 遇火灾怎么办?

柒零| 2015-05-26 11:14:54
阅读()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5月25日20时左右,在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一老年康复中心发生严重火灾。截至26日凌晨4时30分,抢险人员共救出44人,其中证实已有38人遇难,4人轻伤、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失火原因或因电路出现问题所致

 

河南电视台记者进入失火现场时,有几位老人还留在那里。有老人说,火灾原因是电路出问题了。整个敬老院有100多位老人。能够自由行动和丧失行动能力的老人被安排在不同区域。起火时可能有几十位偏瘫老人被困在房间里。截止2点左右,现场还有少量余火没熄灭。救援人员正在使用铲车清理。

 

据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在晚上7点多钟,至少有10多间房子被烧毁,大火燃烧了1个多小时后被扑灭。火灾现场有很多的救护车,救援人员在烧焦的房子里搜救伤亡者。

 

据了解,这家名为康乐园老年康复中心是一间民办养老院,成立已经有10多年时间。当地围观群众称,火灾发生时,养老院住有160多名老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