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初中生从17楼坠亡 或因成绩不好而自杀

柒零| 2015-05-25 16:30:04
阅读()

 

23日上午9时30分宝安固戍花园发生一起坠楼悲剧。深圳宝安海湾中学初一学生王雨(化名)从小区17楼顶楼坠下身亡,目前坠楼原因不明。

 

王雨现年15岁,一家人租住在宝安西乡固戍一栋农民房内。坠楼的固戍花园则是一个封闭式小区,距离其家在百米以内。

 

王雨系家庭独子,亲人对其死亡倍感伤心,也很是不解。事发当天早间,一家人还有表姐等已经约好去世界之窗游玩,他们吃了早饭。

 

期间王雨并无异常,但中途去卫生间疑似查看手机,随即要求出门。他没有告诉父母去哪里,但保证在10分钟回来。15分钟后,家人给他打电话电话已无法接通,家人在附近寻找时获知其的死讯。

 

家属事后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他离家后匆匆赶到附近的固戍花园,独自乘坐电梯到17楼顶楼。家属认为他是接到邀约后前往该地,希望警方能调查清楚其坠楼原因。

 

家属还透露,王雨个头矮小,学习成绩也不好,曾在日记里对此颇感自卑。快接近考试了,王雨究竟是不是因学业压力过大而自杀目前仍在调查中,不管坠楼原因是什么,孩子的离去对家人都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而我们也提醒各位学子,尤其是即将准备高考的高三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瓶颈的时候千万不能想不开,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和朋友或者家人倾述,万万不能将自己的压抑封闭起来,这样容易引发抑郁症或作出极端的事情。

 

相关新闻推荐:江苏11岁男孩家中上吊身亡 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批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