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11条狗撕咬肢体遭生吞 狗主被判赔一亿美元

柒零| 2015-05-23 16:11:00
阅读()

被恶犬袭击的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耳朵被咬掉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法院日前宣判了一起因狗咬伤人的天价赔偿案件。据悉,美国底特律居民康斯坦丁(Steve Constantine)去年10月遭到邻居饲养的11只狗凶猛攻击,其左臂、膝盖以下的左脚和左耳都被咬掉并被恶犬“生吞”,经民事审判,狗主本月19日被判赔偿1亿美元。

 

康斯坦丁的律师伯恩斯坦说,这个巨额赔偿是对不负责任狗主的“象征性表态”。61岁狗主费尔顿(Derick Feltonh)还面临饲养造成严重伤害危险动物的指控,他和母亲伊丽莎白 柯林斯 费尔顿是这起民事诉讼的被告。

 

恶犬发起群攻并将男子身体咬下来的组织吃掉

 

这起恐怖意外发生在去年10月2日晚上9时30分,50岁的康斯坦丁的妹妹凯瑟琳赫利说,这些恶犬发动群起攻击后,甚至把自哥哥身体咬下的手脚吃掉,赶来的警察射杀其中一只狗后,其他狗立即跑回家里,这些肇祸的恶犬次日已被实施安乐死。

 

康斯坦丁向警方供称,他散步经过费尔顿家门口,看见他正要打开一大袋狗食,准备喂食他养的一大群狗。把费尔顿视为朋友的康斯坦丁说:“我问他要不要帮忙喂狗,他说好,当我打开狗食袋子时,这些狗即开始攻击我,并活活地啃食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