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九成男性喜欢女性主动表白

程程| 2015-05-16 17:23:00
阅读()

 

坊间有言,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又到一年一度“5.20”的表白日,近日,一家相亲网站以“拒绝表白”为主题对全国超8000万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近九成男性欢迎女性主动表白,而“你是个好人”成为最流行拒绝表白用语,近七成女性不愿当“小三”。超六成男性无法容忍女方在感情史上撒谎,而近五成女性无法容忍男性在财产上撒谎。

 

专家表示,面对喜欢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表明心意,不过,表白是个技术活,方式很重要。

 

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高校女生穿婚纱向男生告白”让许多人感叹爱情的伟大,但事实却是,高调示爱竟然是男性最反感的表白方式,含情脉脉的真心话表白远比轰动全城的高调示爱效果更好。超三成的单身女性则最反感吞吞吐吐,不干脆的表白方式。看来,霸道总裁式的表白才是王道。

 

近九成男性喜欢女性表白

 

在调研中,有86.21%的男性表示如果有好感,愿意接受女性的表白,还有11.64%的男人表示即使不喜欢也不会拒绝,女性主动表白的成功率居然达到97.85%!反而男性表白的成功率只达到58%,果然女追男是隔层纱呀!

 

不过,男性接受女性的主动表白不一定是喜欢,也可能是因为感动。13.37%的男人会因为感动而接受表白,还有因为寂寞空虚而接受女性的投怀送抱。虽然有六成女性会因为喜欢而接受表白,但同时也有22.09%和12.97%的女人只是因为对方条件好和对她好才接受。所以,表白需谨慎,对方即使答应了也未必真诚。

 

什么是使用频率最高的拒绝表白用语?调研数据表明,超六成单身男女都会用“你是个好人”来拒绝表白。“你是个好人,可我们不适合。”“你真的很好,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万能的“好人”无数次躺枪,被发好人卡的亲们无语哽咽。

 

有关专家表示,大部分人选择不直接拒绝是为了给对方面子,也给双方留余地,不爱的人不能强求,被发好人卡后不应该死缠烂打,静静等待机会或者潇洒离开才是有尊严的态度。

 

前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永远是道绕不开的伤疤,碰一碰还会疼。许多电视剧里有旧情复燃的完美结局,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美好的场景还是少见。在这次调研中,针对“你会接受前任的求复合表白吗”这一选项,62.39%的男性和76.15%的女性都选择“好马不吃回头草”,完全不予考虑。男人比女人更念旧情,有37.61%的男人选择会考虑复合。专家奉劝各位单身男女,面对前任就一句话:不要贱不要见。重新开启一段感情才是治愈情伤的最好途径。

 

七成女性拒做小三

 

据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但调查显示恋爱中的男人也聪明不到哪里去。为爱情犯贱的故事总是层出不穷。你会当爱情“贱”客吗,七成女性表示愿意为心爱的人做出牺牲,然而男人们则秉承“贱贱更健康”的原则,超八成男性愿意为爱犯贱,付出一切。

 

虽然说恋爱中的人们总有些“贱性”,但许多原则性问题必须有底线,比如人人喊打的小三坚决不能做。调查显示,68.9%的单身女性在面对有对象的男神时都会选择默默离去,放弃表白。同时,有近半数单身汉表示不会当“男小三”。看来,被爱冲昏头脑并不等于无视道德,单身男女的三观还是挺正的。

 

谎言往往是摧毁爱情的利器,对于许多眼里不能进一粒沙子的人来说,撒谎绝对不可以原谅。数据显示,最让男性无法忍受的谎言是对方在情史上的欺骗,多达63.46%的男人表示也许会因此分手。而对女人而言,近五成女性无法忍受另一半在财产上的欺骗,比如伪装成高富帅、富二代,绝对不行!

 

相关新闻阅读:世界末日催生“末日情结” 末日表白受热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 女性 表白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