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头娃顺利出院 其头围达78厘米

柒零| 2015-05-15 10:08:32
阅读()

 

日前,新闻报道过江西一大头娃娃进京治疗,孩子的健康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那么,孩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呢?据悉,昨日上午“大头娃娃”浩浩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顺利出院。

 

主治医生介绍,浩浩在医院进行了脑室腹腔分流术后已留院观察两周,现一切正常可以出院,接下来孩子认知能力等方面还需再看恢复情况。4月16日,江西修水县的头围已达78厘米的3岁男童浩浩获助后进京治疗。

 

昨天上午11点多,浩浩的父母在医院大厅办理出院手续。浩浩手术后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但和大如篮球的头部一对比,身子显得瘦小,出院的时候浩浩穿上了好心的阿姨给买的新衣服。

 

浩浩的主治医生高阳旭介绍,孩子术后出现体温较高属于正常状况,术后的两个星期已经做过3次检查,状况良好。高阳旭说,因为治疗过晚,孩子的恢复状况不容乐观,头围不会再缩小,“不能指望恢复到能够生活自理,应该能恢复些认知能力,能够坐立”。

 

负责为浩浩筹款的孙莎丽介绍,当初发现浩浩的病情后都是同学们捐的款,通过媒体报道后有很多好心人捐款,现在浩浩第一次手术做完,还剩下媒体给募捐的7万多元,这些钱将作为孩子的康复治疗费用和部分生活费。

 

相关新闻推荐:江西“大头娃”头围比成人还多出20厘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