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学生厕所产子后两次冲马桶欲将婴儿冲走

柒零| 2015-05-01 18:00:00
阅读()

 

17岁,情窦初开的年纪,男女生在荷尔蒙的刺激下都会情不自禁。而北京某旅游学校17岁学生小梅(化名)和男朋友就因为一时的冲动偷尝了禁果结果怀孕,小梅在厕所产下一男婴之后因担心被人发现,两次冲马桶欲将婴儿冲走,未果后又将男婴拉出来丢进纸篓,男婴当场死亡。

 

近年来,未婚少女妈妈溺婴案件频频见诸报端,一个无辜的生命一出世便遭杀害,一个无知的少女妈妈第一次生产却成了杀人犯。一场悲剧中两个可怜人,让人唏嘘不已。

 

故事

 

90后妈妈厕所内杀子

 

“这是一个悲剧,一个心智还未成熟的母亲亲手杀害了自己的孩子。”坐在记者对面的北京市检一分院检察官庞春子向记者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2012年7月17日晚,17岁的北京某旅游学校学生小梅,在宿舍内突然肚痛难忍,室友见状立即将她送到学校附近的卫生所。医师诊断小梅是胃病,于是给她输液。输液中小梅仍感到不适,事后她说当时“向下坠着疼”,于是来到厕所,三十分钟后诞下一名男婴。

 

听到男婴啼哭后,小梅惊慌失措,惟恐被人发现。于是,她用手捂住男婴的口鼻,五六分钟后见他不再动弹,又先后两次冲马桶欲把男婴冲走。未果后,她便将男婴从马桶中拉出来,放在旁边的纸篓里,用撕成条的报纸将男婴覆盖。把厕所里的血迹打扫干净后,小梅与室友离开了卫生所。

 

卫生所的清洁工在纸篓中发现男婴后立即报了警,警方赶到时,发现男婴已死亡。经鉴定,该男婴系活产后头部受到撞击、吸入溺液致颅脑损伤合并吸入性窒息死亡

 

不久,小梅被警方抓获归案。这个花季少女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悔恨不已。

 

2011年7月,正在贵州读初中的小梅与班上一位男生交往,两人多次偷尝禁果。第二年,小梅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求学,于是和男同学分手了。来北京后没多久,小梅的肚子逐渐隆起来,面对陌生的环境,半工半读的她不敢求助他人,出于害怕又没有钱,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2013年6月,经市检一分院起诉,小梅因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据记者了解,小梅目前已经回到学校半工半读。为帮助女儿走出阴影,小梅的母亲选择留在北京陪读,她在女儿的学校做起了保洁员,“以前一直在外打工,没把她管好是我的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