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妈妈怀孕吸毒落网

程程| 2015-04-30 15:41:00
阅读()

 

“90后”无业小情侣竟是“志趣相投”的毒友,女孩还怀有身孕。昨日南海警方通报,警方近日接连破获三起涉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2名,缴获冰毒、吸毒工具、刀具等一大批。

 

目前,吸毒人员关某辉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邓某芳因怀孕暂不执行行政拘留。

 

大沥派出所沥东警务区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工作,发现西围村南路东二巷一出租屋经常有些可疑男女出入,怀疑其涉及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随后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广泛收集相关证据,确定其为一个涉毒窝点,抓获2女4男共6人。

 

通过现场勘查,当场缴获了冰毒约150克,吸毒工具一批,在其中一间房内,民警还查获了一把带鞘的短刀。

 

目前,上述6人中有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另外1人被处以强制隔离戒毒处理。

 

相关新闻阅读:为享受网游快感 两男子竟吸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90后 怀孕 吸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