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享受网游快感 两男子竟吸毒

程程| 2015-04-18 16:19:00
阅读()

吸毒男子受到行政处罚

 

近日,韶关警方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相继抓获3名吸毒人员。三人均为少男少女,其中两名少年吸毒,竟是为了享受网络“游戏战斗”的快感。

 

4月14日22时许,韶关东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辖区农业机械厂某楼宿舍内有人吸毒。民警到达涉案房屋后,多次敲门,屋内一名少女才把房门打开。经过尿检,少女甲基安非他命检测结果呈现阳性。

 

该名少女自称姓韩,16岁,2013年2月起染食毒品,曾被警方抓过。由于韩某的行为此前激怒了家人,事发后民警一直无法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无独有偶,当晚民警通过线索得知嫌疑人黄某(21岁)、彭某(27岁)也有吸毒行为,而且当时两人正在武江区惠民北路某网吧上网。民警随后在网吧将正在玩游戏的二人抓获,并在彭某身上查获一小包疑似冰毒的晶状物品。尿检显示,二人均有吸毒史。

 

经审讯,黄、彭二人是游戏上的“战友”,为营造竞技网游中的紧张气氛,并且能够感受在“战斗”中酣畅淋漓的快感,两人各自分别吸食了“K粉”与“冰毒”,并相约至网吧,一起决战到天亮。除了享受“快感”,两人还通过吸毒让自己数天不眠不休,为游戏的冲级刷装备提供了“体力”保障。

 

目前,警方对韩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对黄某、彭某处以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阅读:90后女孩怀孕一月吸毒被抓 仍笑民警“太out”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网络游戏 吸毒 男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