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质量报告》:赴韩整容真人秀免费整形失败

程程| 2015-04-28 21:49:00
阅读()

 

近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曝光:27岁的山西靳女士,参加一档名为《许愿清单2》的整容类真人秀节目,被韩国的一家整形医院选中,飞赴韩国进行免费手术。该整形医院为她进行了17项整容手术,竟然没有一项成功。后经国内多家三甲医院检查诊断,她的面神经受到了损伤。

 

磨骨手术止血钳损伤了面神经?

 

医院整形外科博士李希军对此分析称,面神经损伤,一般是相对比较少见。靳女士实施的下颌骨整形是所谓的磨骨手术,这个手术过程当中往往很容易造成出血,在止血的时候,如果用电凝或者是止血钳的时候,就可能造 成面神经的损伤。

 

他指出,人的面部神经都分布在肌肉层,而正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对面部轮廓实施手术时,根本不会影响到骨膜以上的软组织,所以也不会损伤面部神经。他称,神经损伤一般都是永久性损伤,造成患者口歪眼斜、流口水等影响到说话语速和日常生活,基本上会留下后遗症,恢复的可能性非常小,也可能没有恢复希望。

 

建议国内整形

 

若赴韩整形应找合格机构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赴韩整形的人数逐渐增加,关于整形失败的医疗纠纷和修复难的问题也逐渐增多,目前,我国赴韩整形事故和纠纷的发生率以每年10%至15%的比例在增加。

 

李希军介绍,韩国的美容外科医生至少有好几万,这部分人群资质良莠不齐。他表示,患者对韩国医院的医疗水平、医生的专业技术等都没有很好的了解,这也就造成了赴韩整形的失败。一些患者在黑中介的欺骗下,在韩国花费了十倍于韩国人的整形费用,但对其使用的技术却是在中国已经淘汰的。

 

中国的医疗整形美容行业迅猛发展,无论软件和硬件设施,还是医生技术水平,都不落后于其他国家。他建议,若求美者一定要去韩国,首先,一定要咨询国内正规代理机构,并事先与其签订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一旦出现事故或纠纷,可选择在国内将代理机构作为第一被告,赴韩整形的医院作为第二被告。其次,最好带上自己在国内的体检报告,与整形医生进行充分沟通。同时,术后向院方索要包括术前术后照片在内的所有手术材料,便于万一手术失败的修复和维权之用。

 

相关新闻阅读:韩整形专家手术中用韩语大骂:中国女人像猪一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