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南京光棍恨父亲不给钱 竟七次下老鼠药毒杀6旬父亲

柒零| 2015-04-28 18:24:46
阅读()

 

近日,在南京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事情,一名42岁的男子方明(化名),人到中年没有老婆,也没有正式工作,整日颓废的他因不满父亲对其“不管不问”、“不给钱”,对父亲满怀恨意的他居然分7次下老鼠药到水里搅拌,再喷到父亲的饭菜中,想以此来慢慢毒死父亲。

 

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获悉,杀人未遂的方明,已被检方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用老鼠药先后7次投毒父亲

 

2014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早上,方明已出嫁的姐姐听说父亲最近吐血,在家挂水,就赶紧回家看望父亲。她看到父亲还在挂水,就在旁边陪伴着。到了中午,父亲又吐血了。

 

看到沙发边的血迹,嘴角边的血迹,方明的姐姐感觉不妙,就送父亲去医院救治。

 

66岁的父亲告诉她,他十几天前就开始吐血了,那时情况不太严重,这两天加重了。

 

早在12月10日左右,他吃饭吃过第一碗后,闻着饭菜,感觉有刺鼻的气味,就没再吃了。当晚,他觉得肚子不舒服,有点呕血。隔了两天,除了呕血,还有点便血。

 

父亲去医院挂水,医生诊断是“支气管炎”,又请乡村医生挂水,开了些药,有些好转,但过了几天,又严重了。

 

父亲告诉她,怀疑是和自己关系不好的儿子方明下的毒。当晚,医院检出疑似老鼠药,方明的姐姐报警,警方在方明家中将其抓获。

 

方明很快承认了是自己下毒。

 

方明供述称,从2014年9月~12月,他一共下了7次老鼠药,有时是隔一个多星期一次下一次毒,都是晚上趁着父亲睡觉了,摸到厨房,加到饭菜里。

 

第一次是2014年9月,他用一次性杯子装了小半杯温开水,然后把老鼠药放进去搅拌好。晚上,他倒了一点在父亲厨房里的饭和菜里,剩下的收起来。

 

他看到父亲没什么异常,又第二次下毒,用一个小瓶子喷洒到饭和菜里。这次,是老鼠药和尿素的混合物。

 

方明事后对警方说,他知道尿素下到田里,庄稼长得快。他觉得,将尿素加到老鼠药里,“药效会更大”。

 

就这样,先后总共7次,他也不知道父亲有没有吃这些饭菜。每次,他都下得不多,一方面想到毕竟是父亲,想慢慢毒死他,另一方面也怕下得太多被发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