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5岁老人破世界记录成最老飞行员

柒零| 2015-04-17 17:56:56
阅读()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95岁的老人,被相关组织评委世界上最年长、并还能驾机飞行的飞行员。

 

据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这位名叫皮特·韦伯(PeterWeberJr)的老人至今年龄已有95岁零4个月。3月30日,韦伯还在靠近加州萨克拉门托的一个机场绕圈飞行了三周。

 

此前,吉尼斯纪录显示最年长的飞行员是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105岁的库尔·库格尔,库格尔在2007年完成了自己最后一次飞行,并于同年逝世。

 

据了解,韦伯此前曾是一名空军老兵,从事飞行员工作达72年,他自称大概一个月会飞行两次。别看他已经95岁,身体却十分硬朗,甚至比不少的年轻人还要健康,而年纪将要过百的他身体依旧健康的秘诀就是运动。据悉,韦伯每天都要走路半个小时以上,且三餐保持正常。

 

相关新闻推荐:男女长寿秘诀:男“冷”女“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