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学生宿舍喝酒 院长一气之下将其睾丸打裂

柒零| 2015-04-13 11:36:38
阅读()

 

16岁的小伟(化名)因违反学校纪律,和另外5名同学在宿舍喝酒,被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理工学院院长杨佳澄发现后叫到办公室,将他们“挨个打了一遍”。而小伟的下身更是被院长用膝盖猛顶一下,顿时痛得他蹲了下去。之后,深知自己犯了大错的小伟强忍疼痛坚持上课,三天后,疼痛未减轻的他,连阴囊也肿胀起来,小伟害怕了,给远在铜川家中的妈妈打了电话。

 

2014年9月27日,小伟在家人的带领下入住西安航天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左侧睾丸破裂。随后,医院实施了手术。事发之后,为了交涉处理此事,在榆林打工的贺先生不得不在榆林和西安之间来回奔波,然而,半年时间过去了,依然没有等到最后的处理结果。

 

在宿舍为同学庆生喝多了

 

“娃学习不太好,初中毕业后自己选择要上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是个3+2的五年制大专,学校招生的老师也说得比较好,我就同意了。”4月3日,48岁的铜川市民贺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常年在外打工,对孩子的学习、生活照顾的很不够。2014年7月,孩子初中毕业后选择要上职业大专,贺先生一口就答应了。“只要到学校里好好学,把真本事学下,花多钱咱都愿意。”去年8月中旬,在缴纳了学费后,儿子小伟背上行李来到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报到。

 

初来乍到,在小伟眼里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美好。9月23日,一个同学过生日,邀请我们宿舍的室友参加,平时大家关系处得很好,我们宿舍5个人都去了。”小伟说,当天下午放学后,他们在学校外边买了一些吃的和啤酒带回宿舍,晚上6个同学聚到宿舍里为好友庆祝生日。“那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喝多了。”在热闹了几个小时后,简单的“庆生宴”结束了,几个人都陆续钻进被窝沉沉睡去。

 

“院长把我们挨个打了一遍”

 

2014年9月24日,对于16岁的小伟来说,是一个无法忘记的日子,那一天,没有新鲜和美好,只有心悸的黑色。

 

“晚上在宿舍聚会庆生,没啥事,第二天学校知道了这事,我们被叫到了院长办公室。”回想起6个月前的那一幕,小伟眼圈一红,低头抽泣起来。“在办公室,院长开始大声训斥,进而开始对我们拳打脚踢,挨个把我们6个都打了一遍,打我的时候先是用手在脖子上抽,用拳头在身上打了几下,后来用膝盖猛地顶到了我那儿(下体),当时把我疼得几乎要叫起来,钻心的疼。”小伟怎么也想不到,他心中敬重的老师、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理工学院院长杨佳澄竟然会用殴打这种粗暴的方式教育学生。

 

记者事后采访了该校学生,“这事啊,我们都知道,违反纪律在宿舍喝酒被杨老师打了,唉,喝酒确实不对,但老师也不应该动手打人嘛……”4月3日,在该学院教学楼下,一名理工学院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现在都有些害怕老师了,担心犯了错会挨打。

 

4月7日,记者致电杨佳澄询问情况时,杨佳澄以“在外地出差”为由婉拒了采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