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英医务人员在抢救病人过程中竟买零食理个发

柒零| 2015-03-25 14:04:06
阅读()

 

大家都知道,医务人员作为一种特殊的职业他们的天职就是救死扶伤,在抢救患者时每一分钟都是在与时间赛跑。然而,据英国报道,在英国一辆救护车上的医务人员,为了购买零食,竟让危重病人在救护车上苦等了20分钟之久。近日,这名医务人员在听证会中受到了英国健康和保健专业协会的多桩指控。

 

报道称,这名玩忽职守的医务人员名叫多米尼克,他同时还是救护车的司机。据他的同事回忆,在2013年3月9日,他们接到病人家属电话,称家中老人因严重败血症昏厥。而当他们赶到病人家中,并将病人抬上救护车后,同事发现多米尼克不知所踪。

 

抢救过程中擅离职守竟是为了买零食

 

据悉,病人家属一直在焦急的等待中,而多米尼克过了约20分钟才徐徐回到救护车旁,同事注意到他手中还拿着两大包刚买的巧克力豆。他的同事还指出,在等待多米尼克的过程中,病人曾几度清醒后又再度昏厥。

 

报道同时指出,此次听证会上还揭露了多米尼克另一次耽误病人治疗的事件。据其另一位同事称,多米尼克在几年前运送一名病人去医院途中,竟然还去街边剪发。她本来以为这是开玩笑,但没想到多米尼克真的进了理发店。

 

在听证会现场的伦敦救护车服务中心官员称,多米尼克从1996年就加入该中心,从事医务人员及救护车驾驶员工作,这些年来也经常接到病人家属或同事的投诉,称其工作上严重失职。该官员表示,不管听证会结果如何,都已决定立刻辞退多米尼克。

 

作为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应该将病人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应擅离职守,为了购买零食而弃患者性命不顾不仅是有违医德,更是丧失良知。

 

相关新闻推荐:因见死不救 英国一名医护人员险被判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