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赴韩整容致鼻烂 对方称是中国空气不好

柒零| 2015-03-24 14:58:49
阅读()

 

近日,本网站报道了江城一姑娘赴韩整形出现心跳骤停,父母不得已包机将她送回武汉抢救,截止目前,这名女孩仍处于昏迷当中。昨日,据报道有一位27岁的武汉姑娘,花了十多万元,通过中介去韩国隆鼻,回国后才一周,鼻子就开始红肿,大半个月后,鼻子烂穿了。她找对方要说法,韩国医生说:“我们技术没问题,感染是中国空气质量不好导致的。”

 

最近几年,经常出现赴韩整形而引发的医疗纠纷,有人是因为术前缺乏沟通对手术效果不满意,更多的因为术后并发症。专家分析,术后出现并发症,最常见的原因有各种手术感染、位置不当、假体移位、吸脂部位凹凸不平等,初次手术操作者技术不精是导致失败的主要原因。有的患者隆鼻后假体发炎、抽脂后身体像“搓板”一样凹凸不平者。麻烦的是,“善后”比初次手术麻烦得多,更难办的是没法修复。

 

据统计,仅2014年,中国赴韩做整形手术的就有5.6万人,关于整形失败导致的事故和纠纷,以每年10%-15%的比例在增加。这是因为中国患者对韩国医院的医疗水平、医生的专业技术等都没有很好的了解,加上语言沟通有一定障碍,造成了部分赴韩整形的失败。对于频频发生的整形事故,也为不少欲赴韩整形的女性敲响了警钟。对此,再次提醒大家,整形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即使要做整形也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相关新闻推荐:武汉女子赴韩整形突发心跳骤停 家属包机接回国抢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