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失聪女子39岁初次听见声 却又将面临失明

柒零| 2015-03-17 17:32:58
阅读()

 

人们常说如果上帝关了你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然而,英国一女子却接连遭受打击。据英国报道,英国纽卡斯尔一名女子因患有疾病从出生那一天起就失聪,直到去年装上了人工耳蜗才第一次听到声音。但她在获得听力后却又被另一个噩耗所打击:她的视力正在恶化,明年便会完全失明。

 

据报道,40岁女子乔米尔恩(JoMilne)患有遗传性疾病尤塞氏综合症(UsherSyndrome),天生失聪。祸不单行,米尔恩的视力也随着成长不断衰退。她先是看不清地面,10年前完全失去周边视力,看东西就像从黑暗的隧道中看东西一样。

 

米尔恩在去年安装了人工耳蜗。但她在获得听力后不久便得知眼疾恶化的消息。医生估计,米尔恩明年便会完全失明,不过乐天知命的米尔恩没有因此被打倒,她除了攻读护理学、考取驾驶执照外,还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书。

 

米尔恩表示,她现在能做的,就是享受每一天仍然能听和看的日子,在黑暗到来前,用心把世界和家人的模样记在脑海里。而我们也希望这个命运坎坷的女子能够顽强生活,相信有一天有方法能够治好她的疾病,让她能够像个正常人一样感知这个世界。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莫名失聪 瓢虫堵耳3年致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