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被消毒柜砸伤 半年后取出4厘米玻璃条

柒零| 2015-01-19 23:17:49
阅读()

 

近日,家住湖南省桂阳县雷坪镇的小女孩静静(化名)脸上终于恢复了往日天真的笑容。本月14日,小静静刚刚做完异物取出手术,而在小静静体内的这根长约4cm的玻璃条竟然已经在其体内长达半年,而这一切就是因为小静静的父亲李先生太粗心所导致的。

 

小静静父亲介绍,半年前的一天,消毒柜意外跌落在小静静身上,小静静被压伤左侧胸背部,当时曾发现胸背部有一小伤口,但没有发现异物。乡镇卫生院的医生对小静静进行了消毒、缝针处理。时间过了几个月,直到2014年12月底,小静静的母亲发现发现其左侧胸前局部皮肤青紫、肿胀,于1月2日将其送入该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经医生B超、胸片及胸部CT等仔细检查,确诊造成小静静左侧胸前部皮肤青紫、肿胀、局部压痛的元凶,为一块玻璃残片。

 

1月5日,小静静在全麻下进行了手术治疗,将玻璃取出,事后经其家属辨认确定是其半年前消毒柜上的玻璃。小静静手术顺利,术后恢复理想,于1月9日治愈出院。而这也提醒家长们,一定要将家里危险的东西放置儿童碰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坠楼亡连带砸伤一男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消毒柜 玻璃 砸伤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