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岁女童嫌鼻子塌 竟用鱿鱼内壳塞鼻腔致流血

柒零| 2015-01-19 23:17:49
阅读()

 

据报道,泰国有位3岁女童常被别人开玩笑说其鼻子塌,久而久之孩子自己也嫌弃鼻子塌,最后竟异想天开的拿鱿鱼内壳塞鼻腔垫鼻,结果适得其反导致鼻子流血又发出臭味,非常难受。

 

住在武里南省的女童妈妈发觉女儿突然鼻血流不止又有臭味,东挖西找从小女孩的鼻腔里抽出一块异物。

 

原来是前几天烤肉,小女孩突发奇想拿透明鱿鱼壳塞鼻腔,自己动手隆鼻。

 

多数泰国孩子都被嫌鼻子塌,家长们经常来不来捏一把,要让她们的鼻子高耸尖挺才美丽。

 

泰国当红的艺人或模特儿都是混血儿,他们的双亲其中之一必定有外籍血统,而鼻子尖挺是他们长相的特征。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千万不能为了美丽而做出危险的行为,这也提醒了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月经期鼻腔出血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