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楼亡连带砸伤一男子

jswei69| 2011-10-25 12:17:26
阅读()

  昨天上午,西乡固戍海滨工业区内一名女子从高楼坠下,砸中一名路过的男子,女子当场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惨剧发生在昨天早晨7点左右,地点位于海滨工业区内的D栋厂房。当时,该工业区一工厂工人正在楼里吃早餐,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后来发现从楼上掉下来一个女子。据了解,死者坠楼时还砸伤了路过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后经证实是在该楼上班的一名工人。男子被坠楼的女子砸伤耳朵,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有目击者称,该女子在早晨7点左右和4个工人一起坐电梯上了楼,但是没有人看到她是如何坠楼的。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死者姓林,37岁,广东阳江人,坠楼前该栋楼区域内并无吵闹声,初步判定系高坠死亡。目前,女子的具体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