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iPad 3明年1月开始量产 3月上市

jswei69| 2011-10-25 12:13:43
阅读()

  日本博客网站Macotakara援引“亚洲可靠消息”称,iPad 3最早将于明年1月投入生产,然后在3月上市。

 

  据Macotakara报道,由于中国春节将在1月22日到来,假期会持续到1月28日,所以中国的工厂会在明年1月底做好生产iPad 3的准备。如果Macotakara消息可靠,新一代iPad还将包括一个经重新设计的基座连接器,其外形将比当前一代iPad上的基座连接器稍小。

 

  业内人士估计,苹果很可能于2012年3月正式推出iPad 3,因为苹果在2010年4月推出了第一代iPad,在2011年3月推出了iPad 2。但芯片咨询公司Linley Group认为,苹果下一代iPad会配备A6处理器,可能会导致这款平板电脑的上市日期推迟到2012年6月或6月以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iPad 3 iPad 2 苹果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