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男子醉酒末女士脸被陪2000元

jswei69| 2011-10-25 12:09:15
阅读()

  昨天凌晨,家住福州的张先生在水部派出所值班室掏了2000元给林小姐,酒是彻底醒了,心疼钱的同时也羞愧自责。

 

  这事还得从23日夜里11时说起,家住福州古田路某小区的张先生从外面应酬回来,已经大醉了,但仍然意犹未尽,又晃悠到楼下小超市买啤酒和下酒小菜。在接过啤酒和小菜之后,张先生晃悠悠地往家走,刚到店门口,一阵酒意上涌,一不小心失手把小菜坛子给打翻了。

 

  这时,店老板林小姐急忙过来查看情况,看张先生有没有受伤。张先生一抬头,眼睛都亮了,这么漂亮的美女,怎么刚才付款的时候都没注意看。

 

  见林小姐长得这么漂亮,而且又很关心自己,于是张先生心生感激,竟鬼使神差地直接伸手在林小姐脸上摸了一下,嘴里念叨出“我爱你”这样的话来。林小姐这下又羞又气,马上报警。在水部派出所,张先生这下酒醒了,悔恨万分的他向林小姐赔偿2000元精神损失费,并且赔礼道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子醉酒 摸脸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