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名6岁女孩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 目前隔离治疗

柒零| 2015-01-06 16:34:27
阅读()

 

据广东省卫生计生委1月5日通报,深圳市确诊1例H7N9禽流感轻症病例,而这名新确诊病例是一名只有6岁的小女孩,目前已被隔离治疗。

 

患者管某,女,6岁,现住深圳市龙华新区。1月5日确诊为H7N9流感病例,目前病情平稳,无发热、肺炎等症状,在深圳市的定点医院隔离。

 

深圳市龙华新区自2014年12月31日起全区活禽市场休市1周。

 

专家提醒,冬春季节,广东省进入H7N9流感高发期,存在发生H7N9流感散发病例的风险。研究表明,活禽交易市场,特别是零售市场的暴露是H7N9流感的危险因素。专家提醒市民,从活禽交易市场回来后一定要洗手,一旦出现发烧、咳嗽、咽痛、全身不适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就医,并告知医生是否有活禽市场暴露史。

 

相关新闻推荐:浙江确诊一例H7N9禽流感患者 17名接触者接受隔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