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自家饭店招待亲友 老板娘两瓶啤酒下肚脑出血

柒零| 2015-01-06 10:46:55
阅读()

 

常言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招待亲友的时候,难免要喝酒。近日,在哈市经营饭店的张先生和妻子李女士在自家饭店招待亲友时李女士豪爽的喝下两瓶啤酒过后,从椅子上摔倒,躺在地上呕吐不止,在哈市第一医院,经诊断,李女士为饮酒所引起的脑出血,需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当晚李女士一家约来亲友到自家饭店聚会庆元旦,酒量一般的李女士第二瓶啤酒刚喝完就突然从椅子上摔倒在地,没等丈夫将她扶起便开始呕吐,众人想尽办法,可李女士还是呕吐不止,折腾十几分钟后李女士虽然呕吐程度减轻,可意识却逐渐模糊,张先生赶紧拨打120将李女士送往医院。

 

李女士当晚10时许被送到哈市第一医院急诊科时意识已严重模糊,无法言语,呕吐物沾满面部。据诊断,李女士为饮酒诱发的脑出血,所幸经治疗李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对此专家提醒:患有高血压、脑梗、心脏病等患者需控制饮酒,还有酒量较浅的朋友尽量少喝酒,一旦病发应立即就医,以免酿成大祸。

 

相关新闻推荐:听重摇滚猛晃头当心脑出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脑出血 啤酒 高血压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