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偏头痛引发脑梗猝死!

喵酱| 2014-05-13 10:59:10
阅读()

 

偏头痛协作组专家组成员胡启芫主任表示,剧烈偏头痛会诱发脑梗,导致猝死。偏头痛患者摆脱疼痛苦恼后,应避免长时间使用电脑等,且不能过度劳累。

 

廖阿婆患偏头痛30多年,近半年来疼痛更严重一度苦不堪言。邻居钱阿婆也患偏头痛多年,前段时间经上海曙光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魏江磊教授两个月治疗后,她终于摆脱了偏头痛。看到邻居的病治好了,加上专家又是上海三甲医院的,廖阿婆赶紧让子女预约专家门诊。但一整个上午廖阿婆都没来。随后工作人员得知原来前一天晚上老人的偏头痛剧烈发作,到了凌晨老人离开了人世。

 

偏头痛协作组专家组成员胡启芫主任表示,剧烈偏头痛会诱发脑梗,老人很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猝死的。她说,偏头痛6—8周完全有希望治愈!偏头痛是因气虚、气滞,血流运行动力不足,故瘀阻经络;血流速度锐减而停滞经络;经络不畅或闭塞而阻碍血流正常运行而引起的。因此,中药活血止痛是治疗偏头痛常用方法。活血新概念是“理气+化瘀+通络”。偏头痛患者摆脱疼痛苦恼后,也应避免长时间使用电脑等,且不能过度劳累。(来源:扬子晚报)更多新闻:男子网吧通宵打DOTA猝死 赢了游戏输了生命

分享到:
关键词: 偏头痛 脑梗塞 猝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