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唯一一个感染埃博拉患者康复出院 

柒零| 2015-01-04 14:04:43
阅读()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意大利志愿者去塞拉利昂援助时不幸感染埃博拉,而这名患者也是意大利唯一一名感染埃博拉病毒患者,于约一个月前被送回罗马治疗,目前该患者已健康出院。

 

报道称,这名患者名叫法布里奇奥,他是在为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工作时,在塞拉利昂感染的。

 

法布里奇奥称,在恢复力量后,他可能会重返塞拉利昂,继续为埃博拉病人提供治疗。报道称,埃博拉的幸存者通常被认为是能够免疫于使他们感染的变种的。

 

治疗法布里奇奥的一名医生称,法布里奇奥包含病毒抗体的血液将被送到塞拉利昂,为治疗提供帮助。

 

世界卫生组织在2014年最后一天公布了最新的埃博拉疫情统计报告,截止到2014年12月28日,9个国家共报告20206例疑似或确诊感染病例,其中7905人死亡。元旦期间,相关国家仍不忘严防死守,杜绝疫情在节日期间扩散,而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仍极力救治埃博拉感染者。

 

相关新闻推荐:西非三国感染埃博拉病毒人数超两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