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西非国家感染埃博拉人数已超2万 死亡近8千人

柒零| 2015-01-01 22:34:06
阅读()

                                     

 

2015新年的钟声虽已敲响,但埃博拉病毒在西非国家却毫无减退的意向。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数已超过2万人,死亡人数也已接近8千人。

 

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西非三个遭受病毒侵害最严重的国家,即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共有20081人感染病毒,其中9409人在塞拉利昂。

 

目前,已有7842人因感染埃博拉病毒死亡,其中近3500人在利比里亚。

 

据报道,世卫组织希望在2015年1月份在三个受害最严重的国家中隔离所有病人以进行治疗,而隔离的措施是为防止更多人再受感染,同时也希望大家做好预防措施。

 

相关新闻推荐:埃博拉疫苗试验在非洲初见成效 结果“令人鼓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