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上百村民吃完包子后集体中毒 疑遭人投毒

柒零| 2014-12-24 11:51:31
阅读()

 

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集贸市场上有一家早餐店、每天都有很多村民来这里购买早餐。几日前,该村的上百名村民吃了早餐店的馒头、包子后出现呕吐、腹泻、头晕等症状。甚至连店主一家四口都出现同样症状,村民们都怀疑店铺遭人投毒。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事发早餐店已被福清警方贴了封条,受影响的民众均已出院,目前只有头晕等轻微不适症状,福清市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吃过小店早点上百人上吐下泻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在村民的指点下,记者找到了事发的早餐店,这家店位于积库村一集贸市场里。记者看到早餐店已被福清市公安局龙田派出所贴了封条。

 

经村民介绍,记者找到了一吃下该早餐店馒头便呕吐腹泻的杨先生。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52岁,是湖南人,在积库村帮人送货为生。“20日早上7时许,我到这个早餐店买了馒头、包子,我吃了大半个馒头,我老婆吃了小半个馒头。10多分钟后,我和我老婆都出现呕吐、肚子痛、腹泻、头晕等不适。”杨先生说,“我比较严重,吐了五次,拉了一次。后来,我老婆到早餐店想问下原因,原来其他人吃了早餐店的馒头、包子后也出现类似的不适症状。”

 

“我呕吐腹泻后感觉很乏力,便躺下休息,我老婆想让店老板出钱给我去看医生,我觉得店老板做小生意也不容易,就没去找麻烦。”杨先生说,“20日下午,实在有些难受,我便到龙田镇上的福清市第二医院打了一针。据我了解,当天医院收治了90多人,严重的打点滴,轻一点的打小针,还有十多个病情较轻的人到积库村上的小诊所看了看。”

 

“20日下午,我打了一针便回来了,经过一晚的休息,目前我只是有点头晕。”杨先生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