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小学生遭体罚耳朵撕裂缝7针

喵酱| 2014-12-19 14:18:44
阅读()

受伤女孩的图片

 

一则“福泉市三小老师打学生缝7针”的帖子在网络中传播。福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昨日证实,小学生遭老师体罚致耳朵撕裂缝7针的事件基本属实,涉事老师已停职接受调查。

 

“我女儿吴XX,福泉市三小四(1)班学生,2014年12月15日上午9:00,因课堂作业未完成,被三小老师代XX殴打,致耳后撕裂,送医缝合7针……”从12月17日以来,这则网帖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网帖中称,事发后,涉事老师将女孩带到医院治疗,“见伤势严重,趁交费间隙擅自将我女儿转到市明仁医院(进行)缝合,并扣留医院病历、发票等凭证。”此外,网帖中还附上了一名女孩右耳缝针及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病历照片。

 

据病历照片显示,该学生现年10岁,医生的诊断为:“外伤致患者右耳廓裂伤,出血,有一定的创口。”

 

昨日,记者联系发帖者未果。

 

对此,福泉市教育局一位胡姓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一事基本属实,但至于事发时的具体细节,她不便透露。

 

据了解,福泉市教育局、当地纪检、公安等部门已介入调查。这该工作人员说,教育部门已责令涉事教师停课接受调查,“至于处理结果,一切要以调查组的调查结论为主。”

 

该工作人员介绍,从涉事教师提供的书面汇报材料来看,事发后,该教师将学生送医。同时,与校方领导一起对学生及其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并安排了治疗事宜。此外,该工作人员还称:“调查处理结果,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推荐:小学生互弹生殖器:虐童体罚令人发指!

分享到:
关键词: 体罚 虐童 缝针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