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萌娃拿剃须刀自己剪头发 发型似狗啃

柒零| 2014-12-22 23:42:19
阅读()

 

近日,加拿大一位4岁的男童成了网络红人,原来是其父母在网上上传了一张男童自己拿剃须刀剪头发的照片引起了热议。照片中4岁的佩林独自在浴室拿起剃须刀“梳头”,结果发型像被“狗啃”了一样。最后,他的爸爸不得不帮他剃成光头。

 

据报道,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4岁男童佩林,独自在浴室拿起剃须刀“梳头”。他的母亲听到他在浴室的笑声后,才惊见自己儿子的头发少了一半。

 

佩林的母亲说,反正也不能补救,干脆让他继续剃,并将这个搞笑过程拍下。从片段所见,佩林还淘气地对着镜头说:“我在梳头呢!”最后他爸爸帮他,把头剃光。

 

佩林父母把片段上载到社交网站后,目前已有逾三百万次点击,网民纷纷大赞佩林可爱。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举动”非常危险,如果不小心就会划伤自己。所以建议家长在家里不要把利器和危险物品放在孩子能拿到的地方。

 

相关新闻推荐:2岁萌娃被亲之后 竟得怪病面部瘫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