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吐绿液体谎称感染埃博拉 被终身禁坐列车

柒零| 2014-12-10 23:23:28
阅读()

 

近日,澳大利亚昆州一位男子在列车上恶作剧,在车上不停的吐出了绿色液体后,谎称自己感染了埃博拉病毒,令全车乘客感到恐慌。他还把这一过程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络,引起众网友的议论和谴责,而他也因此终身被禁止再踏上昆士兰铁路的列车,还要自己掏钱支付清理费。

 

据报道,视频显示,这位20岁的男子在列车上,断断续续地吐出了绿色的液体——其实这些液体只是被他用食物染色剂处理过的牛奶。

 

但这个玩笑显然一点儿都不好笑。该男子后来因此吃了官司,终身被禁止再踏上昆士兰铁路的列车,还要自己掏钱支付清理费。

 

该男子表示:“我还被指控妨害公共的罪名,”他将这则视频的标题取为“我试图告诉他们我感染了爱博。但实际上没有,尽管如此我还是被命令终身不得坐昆士兰铁路火车。我想今后到医院看病只能坐公交车了,哈哈哈。”

 

报道称,这则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有些人认为他拿埃博拉病毒开玩笑太过分,但有些人则认为这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在视频当中,有不少乘客说“恶心”、“好恶心”等,还有一位女子起身离开了座位。

 

该男子表示,他喝了三升掺兑了绿色食物染色剂的牛奶,所以这些液体是绿色的,所以才会吐了那么多。他说,“实际上喝下这么多牛奶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我想要创造一个真实的效果。”“在拍摄完毕后,我肚子好饿,所以我和同伴去了肯德基。”

 

据悉,这段视频于当地时间8日晚上被上传到他的“脸书”网页上,至今已被浏览过至少40万次。据了解,该男子是一位澳洲搞笑恶作剧者,在YouTube上算是个红人,共有100万名粉丝。

 

虽说拥有幽默感的人容易赢得大家的喜爱,但是过分的恶作剧只会招来反感甚至触犯法律,所以我们在和他人开玩笑前必须要先考虑后果。

 

相关新闻推荐:潘石屹发“潘币”只是恶作剧不违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埃博拉 恶作剧 恶搞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