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医院派专家赴几内亚抗击埃博拉

柒零| 2014-12-10 22:34:22
阅读()

 

据悉,近日北京协和医院为帮助几内亚抗击埃博拉疫情,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统一安排,该院委派内科ICU胡小芸医师参加第四批国家医疗队,前往非洲几内亚执行埃博拉出血热救治任务,此次医疗援助预计在几内亚工作一个月。

 

根据工作安排,医疗队在几工作期间重点跟踪几内亚疫情动态,了解当地救治情况,提供检测救治;协助中国医疗队做好驻几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的疫情防控和重大疾病诊治;继续深入中资企业开展防控疫情的宣教活动等。

 

据悉,北京协和医院已陆续派出了两批医疗专家前往几内亚,深入一线了解疫情情况,帮助中资企业人员普及防护知识,提高科学防范能力,受到了当地广泛好评,也体现了我国与非洲国家共同对抗埃博拉疫情的决心。

 

相关新闻推荐:因埃博拉死亡人数再增加 塞拉利昂护士当街丢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