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龄狗狗过25岁生日 等同人类113岁

柒零| 2014-12-01 20:56:39
阅读()

 

据报道,英国一条杰克拉西尔梗日前刚度过了自己25岁的生日,成为英国最长寿的狗,它相当于人类113岁的高龄。据狗狗的主人描述,这条狗的长寿秘诀是,它不喜欢正宗狗粮,反而更喜欢人类饮食,并且坚持锻炼。

 

这条狗名叫梅格(Meg),一直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在它的牙齿脱落后,它开始喜欢柔软的食物,比如“粉红猪小妹”形状的面食,还有炸鱼条和烧烤等。

 

梅格23年前被萨默塞特郡斯托克圣迈克尔(Stoke St Michael)的男子大卫·亚伯拉罕斯(David Abrahams)收养,当时它才18个月大。自此以后,它就与主人共同生活。现在梅格已经比英国存活年龄最大的狗还要年长18个月,此前一条23岁杰克 拉西尔梗于7月份过世。

 

亚伯拉罕斯说:“我认为它之所以能够如此长寿,是因为它对饮食很挑剔,只选择合适的饮食,并且坚持锻炼。随着岁数的增加,它对饮食更加挑剔,不会连续两次吃同样的食物,而且食谱变化多样。”

 

梅格几年前险些因患胰腺炎死去,但它挺了过来。亚伯拉罕斯承认,梅格有些被惯坏了,所有人都喜欢它。

 

虽说梅格今年已经25岁了,可是看起来依旧十分健康,饮食也十分正常。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发言人称:“我们欢迎梅格的主人前来申请“现存最长寿犬”的头衔。”

 

相关新闻推荐:科学家利用狗毛消除有毒甲醛缓解宿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