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利用狗毛消除有毒甲醛缓解宿醉

喵酱| 2014-08-27 17:47:32
阅读()

 

宿醉伤心又伤身,但有时为了应酬也是不得已为之。据英国《都市日报》8月24日报道,近日,科学家们研制出利用狗毛缓解宿醉症状的新方法,其原理是利用狗毛来消除人体内有毒的甲醛。

 

据了解,亚当·罗杰斯(AdamRogers)曾写书论证,称消除宿醉最好的办法就是第二天早晨喝更多的酒,例如在早餐时分来一杯鸡尾酒可有效缓解前一晚的疲惫。然而,最新的缓解宿醉法却是利用狗毛来消除人体内有毒的甲醛。尽管大多数酒饮内的化学成分数量有限,但是建立在饮酒过量基础上摄入的化学物质会阻止身体某些部位获得充足的氧气。

 

来自酒精宿醉学术研究机构的学者劳伦?欧文(LaurenOwen)表示:“酒精通过其中的化学成分刺激大脑获取快乐感觉,而‘狗毛缓解宿醉法’也是建立在酒精刺激神经系统这一原理的基础上的。”当然,国民健康保障制度建议大家,最简单的解决宿醉之道就是——不要喝。

 

相关新闻推荐:最惨宿醉男醉后打嗝两年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