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医院打杂闹事 两名医生受伤

柒零| 2014-11-30 23:22:25
阅读()

 

11月28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醉酒男子带着孩子到医院就诊,不按次序挂号还在医院进行“打砸闹”,并导致两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27日晚23时,呼和浩特一对夫妇在数位朋友的陪同下,带着孩子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孩子的爸爸一进门就对着护士咆哮叫骂,非常暴躁,叫嚣着让赶紧给孩子治病。看得出来,他应该没少喝酒。”医院医生青格勒图告诉记者。

 

青格勒图看到孩子眼睑上方有伤口,需要缝合,就通知其家人去挂眼科的号。然而,该醉酒男子仍旧在不停地吵闹,期间还拿医院接诊簿向护士砸去。

 

此后,就在青格勒图准备给孩子治疗的时候,该男子又屡次闯进房间闹事、打骂医务人员。

 

青格勒图告诉记者:“他第一次闯进来是拿起桌上的电脑显示屏,向我砸来;第二次他踹开门,门上的玻璃都弄碎了,溅的到处都是,我的同事脖子被划伤,有玻璃扎了进去。进来后,他拿着地上的玻璃,叫嚣着要划伤我们,弄死我们。这时,他的朋友把他手里的玻璃拿走,他又要冲上来打我,推搡中,我的手腕被抓伤。”

 

记者获悉,在此过程中,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离开,孩子未能接受正常治疗。最终,该男子被接警的新华西街派出所民警带走。

 

脖子受伤的医生毕某对记者讲起此事时非常无奈。他称,现在做医生很难,虽然伤的不重,但是医生、护士并未做错什么,就这样被无故打骂、折腾半天,很无辜。

 

青格勒图同样认为,如今医疗行业的危险性很高,昨夜发生的事情,幸好有他朋友在场,否则后果难以设想。如果是女医生遇上这种事情,更是难以招架。“还是希望社会大众能增强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青格勒图说道。

 

28日,记者联系了处理此事的新华西街派出所教导员窦永杰。他告诉记者,昨夜闹事的男子确实是喝多了酒,当时他比较着急,导致行为冲动,也动手打了人。对此,警方会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依法处罚、拘留处理。

 

相关新闻推荐:夫妻醉酒后在医院大闹 用拐杖桶电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