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护士哺乳弃婴 网友纷纷为爱心点赞

喵酱| 2014-11-27 10:36:45
阅读()

护士陈天瑶哺乳弃婴的照片在网上获赞。

 

急诊室护士哺乳弃婴”的新闻在网上火了,面对这么有爱心和负责人的白衣天使,很多网友纷纷点赞。前天下午两点多,安贞西里的一位居民发现一名弃婴后报警,民警将女婴送至安贞医院,经检查女婴并无疾病。因一时找不到奶粉,急诊室内的一名护士哺乳了这名弃婴。

 

安贞医院急诊室护士长丁莉萍介绍,前天下午两点多,安贞派出所的民警送来一名被遗弃的女婴,经医生检查确认女婴并无疾病,出生10天左右,新生儿的黄疸还未完全褪去,“孩子穿着粉色的棉袄,外面包裹了好几层”。护士长说,哺乳弃婴的护士名叫陈天瑶,是一个6个月大宝宝的妈妈,她正处在哺乳期,“看到孩子需要吃奶,她本能地就去喂,什么也没考虑,哪有时间想孩子有没有传染病”。

 

“看着孩子张着小嘴,像是要找奶吃,就想喂喂她”。安贞医院急诊室护士陈天瑶说,前天下午,她本来在抢救室的岗位上,听到分诊台有人说一名弃婴正在接受检查就过去看看,“孩子本来是闭着眼睛的,吃着吃着就睁开眼睛看着我,这么可爱的孩子被遗弃太可怜了”,陈天瑶红着眼眶说道。

 

同岗位的护士金立莹将陈天瑶哺乳女婴的照片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引发大量的朋友评论和点赞。

 

昨天,安贞派出所刘警官称,前天下午两点多接到报警,在一辆废弃的面包车内发现被遗弃的女婴。按照规定应把女婴送到弃婴定点医院,但因为天气寒冷,担心孩子受凉就先送到了就近的安贞医院,医生检查确认孩子身体无碍后,前天下午4点,女婴被送到和平里医院。

 

相关新闻推荐:娶个护士老婆:老公心跳骤停 护士妻子将其救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