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涉嫌“为消遣”毒杀38名病人

喵酱| 2014-11-26 13:59:32
阅读()

在一张照片中,女护士波吉亚丽在一名明显已经去世的患者遗体旁露齿而笑,她站在病床边,竖起大拇指。每日邮报。

 

护士本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才是本职,但在意大利,却有这么一位如同魔鬼般的护士,那些让她感到“烦人的”病人,都被她丧心病狂地使用了致命的钾毒杀了。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一名意大利女护士因涉嫌谋杀多达38名病人而遭到起诉,她在去世患者遗体旁嬉笑并竖起大拇指的照片近日曝光,令人震惊。检察官指控她是“为了消遣而杀人”。

 

在意大利中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区卢戈市一家医院工作的女护士丹妮拉·波吉亚丽(DanielaPoggiali),于上个月因与曾照看的38名患者之死有牵连而被捕。

 

检察官宣称,42岁的波吉亚丽“为了消遣而杀人”,她给那些她认为“烦人的”病人或有固执已见家属的病人,服用了致命剂量的钾。

 

在另一张照片中,波吉亚丽冷酷地模仿旁边死去病人张大嘴巴的表情。

 

在一张令人作呕的照片中,波吉亚丽在一名明显已经去世的患者遗体旁露齿而笑,她站在病床边,竖起大拇指。

 

在另一张照片中,波吉亚丽冷酷地模仿旁边死去病人张大嘴巴的表情。

 

这些照片是去年1月一名同事拍摄的,这名同事说因受到恐吓才这么做。

 

波吉亚丽与拍摄照片的护士都已经被解雇。波吉亚丽否认谋杀的指控,辩称拍摄照片时旁边的病人还活着。

 

相关新闻推荐:男护士嫌工作无聊竟杀害逾100名病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鸩杀 毒杀 女护士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