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网店代购抗癌假药 将面临刑法处置

柒零| 2014-11-12 12:20:00
阅读()

 

南京孙平因公司业务需要,经常出差印度,朋友也经常委托他代购抗癌药。他从中看到了商机,专门找到药品代理商拿到低价药,便在淘宝开店专做印度抗癌药的代购,而其妻子则负责客服和物流。近日,该店遭举报后被溧水警方在家中抓获归案。目前,两人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溧水检方提起公诉。该案在溧水法院开庭审理。

 

开淘宝店卖抗癌药

 

37岁的孙平硕士毕业后就在一家通讯公司上班,妻子与他在一家公司,同样也是一名硕士生。2010年,他被派往印度分公司,因为这层便利, 不少朋友找到孙平,希望通过他从印度代购易瑞沙、格列卫等抗癌药。因为每三个月就可以回国一次,药品又小几乎不占空间,一直到2012年之前,他一直帮朋 友代购药品。孙平觉得,自己这么做只是“举手之劳,所以有人提出带药,他都没有拒绝。

 

到了2012年时,孙平见身边要求带药的人越来越多,发觉其中有利可图,便主动联系了印度方的药厂,在对方推荐下找到了药品代理商,拿到了比以往药店 购药更为低廉的价格。为此,他专门在淘宝网上开设网店,销售代购回来的药品,如果孙平身在国外,网店便交给妻子赵雅负责,由她帮忙打包快递,将产品销售给 指定客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