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夫妇生白化病孩子被认为非亲生

柒零| 2014-11-12 23:05:52
阅读()

 

据英国《镜报》报道,巴西一对黑人夫妇育有6个子女,其中竟有3个孩子都患有先天性白化病,看起来像白人一样,由于肤色差别太大曾一度有人怀疑夫妇俩不是孩子的亲生父母。

 

据悉,当年,18岁的黑人女子罗斯麦尔· 费尔南达·德·安德雷德(Rosemere Fernanda de Andrade)和黑人前夫生下第一个患有白化症的女儿露丝(Ruth)时,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起初,她以为这是个恶作剧。而邻居则认为她跟白人 有染。直到第二个白化病孩子出生之后,她才开始了解这种由于缺失黑色素导致的白化病。

 

一度被外人认为孩子非亲生

 

然而,由于孩子之间与母子之间巨大的差异,罗斯麦尔一家走在路上总能招来路人奇怪的眼光。罗斯麦尔也经常被认作孩子们的保姆。甚至有一次,当她带着孩子从商场出来时,门口的保安竟向其询问孩子的母亲在哪。

 

此外,白化病孩子不能接受强光照射,在户外每隔两个小时便要涂防晒霜。每天早晨10点之后,罗斯麦尔尽量不让孩子出门。如遇特殊情况,则用长袖、长裤、帽子将孩子全副武装起来。

 

然而最让罗斯麦尔担心的是,白化病可能对孩子的未来发展造成影响。因为这种特殊的情况极易让孩子患皮肤癌,所以每次孩子出门都要非常注意,以免被日光照射。

 

相关新闻推荐:英15岁白化病少女似充气娃娃网络走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