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子佩戴隐形眼镜导致眼角膜被黏走

柒零| 2014-11-10 15:20:00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42岁女子卡瓦娜于万圣节当天配戴了一对猫眼式的隐形眼镜,然而当她隔天摘下隐形眼镜时眼角膜外层组织连同镜片被黏走,导致视力模糊。目前,该款眼镜的公司表示会认真调查此事。

 

据报道,卡瓦娜在派对服装用品店,花10英镑(约合人民币98元)买了一双装饰用的隐形眼镜,在万圣节派对狂欢7小时后,发现镜片脱不下来。

 

报道称,卡瓦娜试过用水湿眼睛,滴洗眼药水等方法,花了近两小时终于取出镜片。但眼睛剧痛难忍,她前去就医后,才知道眼角膜外层组织连同镜片被黏走了。

 

据悉,卡瓦娜视力受损,不但不能使用手机,也不能上班工作。她表示,有配戴同一款隐形眼镜的朋友,也表示感到痛楚,因感到好像被烧伤,在配戴了5分钟后便脱下隐形眼镜。

 

事件发生后该公司表示会全力调查,并已暂停出售该款隐形眼镜。

 

相关新闻推荐:女孩戴隐形眼镜致病毒性角膜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