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大医院挂号难 个别专家号卖1500元

晓息| 2014-10-15 17:33:20
阅读()

 

医疗资源不足、“号贩子”炒作和扰乱市场是造成病患挂号难的主要因素。虽然各大医院采取了诸如电话挂号、114挂号,网上挂号等措施,挂号难的问题依然存在。北京各大医院挂号难现象一直存在,且随着挂号难愈加剧烈,个别医院专家号被炒至400、600元不等,甚至有的高达1500元。

 

号贩子抓住医疗资源的稀缺,病患挂号看病难这一现状,投机倒把,在北京各大医院门口雇人排队挂号,占据资源,真正亟需看病的患者挂不上号。号贩子再以100到600元不等高价把号卖给患者,从中赚取暴利。

 

在北京各大医院常常可以看见很多人排着长队挂号,其中不乏许多号贩子。号贩子就是职业的挂号人,他们以挂号占据医疗资源,看准急需看病的病患下手,将普通号和专家号易不同的价格卖给病患。据了解,一个普通医生号就需要400元或者600元,个别专家号如一名最著名的口腔专家号则被炒至1500元。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