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园遭50多名保安打砸 家长称做法太野蛮

晓息| 2014-10-09 16:46:04
阅读()

 

在人们的印象中国,幼儿园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然而近日,原本平静和谐的幼儿园环境,竟遭到了50多名黑保安的打砸。家长对保安打砸行为进行劝阻,却被抬出现场,幼儿园大门紧锁不让家长进入。幼儿园被砸,300多名幼儿园面临中途换学校,家长既气愤又担忧。

 

北京通州区新华联锦园汇佳幼儿园因租赁合同到期,浩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便成立新的幼儿园,要求汇佳强制搬迁。10月4日,浩鸿出动了50多名身穿防弹衣、装备精良的保安,将汇佳幼儿园大门撬开,强行将汇佳值班工作人员驱离,对园内物品进行打砸拆卸。

 

办学10年之久的汇佳幼儿园,原有的300多名学生因此面临中途更换学校。家长们对浩鸿如此打砸暴力行为表示强烈不满,在家长阻止其打砸行为时,家长被保安抬出了现场。家长称其做法太野蛮,不放心将孩子交给他们教育。

 

幼儿园打砸事件,不仅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严重的就学影响,而且对整个社会都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幼儿园本是学生学习玩乐成长的快乐园地,而有人在利益面前,动用暴力行为解决问题,对孩子的身心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现代幼儿教育实际上就是环境教育,环境对人生存和发展的影响很大,尤其对于年幼的孩子而言,温暖和谐的环境能是儿童健康活泼快乐的成长。暴力的环境对孩子的身心可造成恒久的影响,甚至留下阴影,进而导致幼儿今后成长中发生攻击性行为。

 

保安对幼儿园进行打砸,一定程度上会对孩子的情绪产生强烈的冲击,使其产生消极的情绪,如恐惧,对孩子今后成长埋下隐患。同时,此暴力行为,还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攻击性的怀榜样,对孩子的人生成长产生错误的引导。因此,无论遇到何种问题时,都要采取理性正确的解决方式,而非暴力行为。

 

相关新闻推荐:虐童事件:2岁半男童遭幼儿园老师殴打和禁食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北京 多名 保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