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事件:2岁半男童遭幼儿园老师殴打和禁食

晓息| 2014-09-25 14:04:24
阅读()

 

幼儿园虐童事件频频发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近日,开封县吉祥艺术幼儿园一名2岁半男童遭到老师殴打和禁食虐待,引起了家长的强烈不满。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也引起了教育局的重视,目前该幼儿园已被关门停业,同时将对无证经营幼儿园开展取缔工作。

 

事件

 

2岁半男童龙龙在开封县人民路吉祥艺术幼儿园上学,期间龙龙妈妈在给孩子洗澡时,发现龙龙身上有淤青,向学校反应后,与幼儿园老师发生争吵。之后幼儿园老师便针对起龙龙,在学校期间对孩子进行殴打,不让吃饭的虐待行为。9月9日,幼儿园老师打电话称“孩子不听话”,让家长接孩子回家。家长要求查看监控视频后竟发现,一段仅3分钟长,却多次出现2岁半龙龙被幼儿园老师殴打、禁食情景的视频。

 

幼儿园老师让龙龙光着脚丫,殴打龙龙,不让龙龙吃饭的视频情景,引起家长强烈不满,于是将吉祥艺术幼儿园投诉到教育局。经调查,该吉祥艺术幼儿园及其他多家幼儿园都属于无证经营,将被取缔。

 

类似案例

 

案例一:

 

2014年5月,一名好动的宝宝中午不肯睡觉,幼师陆某便用手头做教具的胶带遮住宝宝的嘴巴和眼睛,并拍照上传至个人微博。事发后,幼儿园作出解聘幼师陆某的决定。

 

案例二:

 

2014年6月,北京发生一宗国学班虐童案。年仅9岁的女孩茜茜(化名)在顺义某“国学班”接受封闭式教育时,遭老师张红霞逼吃卫生纸和多次殴打致全身多处骨折,

 

案例三:

 

2014年7月,云区太和镇5岁的小然,因为在学校打碎了别人东西,“是坏孩子”,被老师带上了学校四楼的音乐室,随后用打火机烧下体,以作惩罚。

 

......

 

一起起的幼师虐童事件一再发生,一次次的对幼小孩子造成身心的伤害,应该引起社会和人们的关注和深思。教师是一个教书育人神圣的职业,是备受家长和学生爱戴的人群,为何却屡次出现幼师虐童事件?在幼师虐童事件频现的当下,如何避免幼师虐童事件出现是社会亟需解决的公共问题。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