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队签下“一天合同” 5岁白血病男孩圆篮球梦

喵酱| 2014-10-08 17:53:05
阅读()

爵士1天合同签白血病男孩。

 

5岁的小吉布森热爱篮球,经常在家里练习投篮,也会去跟爸爸去看一些当地球队的比赛小他梦想着6岁可以加盟爵士少年队。2012年他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为了帮小吉布森圆“篮球梦”,NBA爵士队打破常规和小吉布森签下了一份1天的合同,在一群大个子的帮助下,小吉布森上演“灌篮”,一圆篮球梦。

 

据雅虎体育报道,很多NBA球队会在赛季前的训练营签一些球员,他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让他们进最终名单,而是为其他等级的联赛选拔人才。不过当地时间本周一,犹他爵士队却因为一个更与众不同也更有爱的原因签下了一名小球员。

 

 

在一群大个子的帮助下,小吉布森上演“灌篮”,一圆篮球梦。

 

5岁的JP-吉布森来自于犹他州的莱顿,他2012年被诊断出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小吉布森热爱篮球,经常在家里练习投篮,也会去跟爸爸去看一些当地球队的比赛。

 

小吉布森身穿爵士球衣参加了球队的队内训练。

 

小吉布森一直梦想着6岁可以加盟爵士少年队,不过他现在还只有5岁。爵士队为了帮小吉布森圆梦,打破常规和小吉布森签下了一份1天的合同。吉布森的整个签约仪式都非常的正规。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小吉布森表示,他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得到7分。小吉布森身穿爵士球衣参加了球队的队内训练,在一群大个子的帮助下,小吉布森上演“灌篮”,一圆篮球梦。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数千人同唱圣诞歌为绝症女孩圆梦(组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