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千人同唱圣诞歌为绝症女孩圆梦(组图)

喵酱| 2013-12-24 11:50:22
阅读()

数千人集聚在一起为布朗唱圣诞颂歌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2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数千人集聚在一起,为患有绝症的8岁女孩布朗·德莱尼(DelaneyBrown)齐唱圣诞颂歌,完成了布朗遗愿清单中的最后一个梦想。

 

今年五月份,布朗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7号染色体急性髓系白血病(acutemyeloidleukemia),情况不容乐观。上周,布朗被医生诊断仅有几天的生命可活。虽然得知自己将不久于世,但年幼的布朗依然非常乐观。为了让自己短暂的生命没有任何遗憾,布朗列出了一个愿望清单,并一一实现。布朗最后剩下的愿望便是:在一个盛大的节日来临之际时,有很多人在她家外齐唱节日歌曲。为了满足布朗的愿望,成千上万的人赶来,在布朗家外齐唱圣诞颂歌,为布朗了却心愿。

 

愿望清单上,布朗的愿望之一是与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见面。布朗8岁生日的第二天,该愿望在通过与泰勒视频聊天得以实现。随后,泰勒的公众主页上晒出一张布朗竖起两只大拇指的照片以及一句话:“我听到你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