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妇留20厘米胡子成当地明星

晓息| 2014-09-30 09:49:44
阅读()

 

一名65岁的哈萨克斯坦老妇留着长达20厘米的胡子,不仅颠覆了女性不长胡子的“常识”,而且备受当地人的喜爱,成为当地的明星。此外,老妇的胡子还顺利帮助她度过了42年的幸福婚姻生活。

 

这名老妇名叫Mukhtabor Toraeva,今年65岁,其胸前垂着8英寸长的胡子让她非常醒目。据她介绍,她的妈妈和祖母都有胡子,均长达6英寸(约合15.2厘米),比很多男性的胡子都要长。奇怪的是,Toraeva的长胡子不仅没有使他成为人们嘲讽的对象,反而帮助她度过了42年的幸福婚姻生活。

 

Toraeva称,丈夫娶她的时候十分喜欢她的胡子。他们目前有一子一女,但是她的女儿没有长胡子。据称当地人也很喜欢她的胡子,这使她成了当地的明星。

 

邻国乌兹别克斯坦的人见到她也并不作怪。一名哈萨克妇女权利运动领袖称,女性不应该因为长体毛而受罪,长胡子的Toraeva的经历应该对当代男性和女性有所启发。

 

一般情况而言,长胡子的都是男性,女性长胡子就显得格外“异类”。但是仅限于一般情况,女性长胡子并非什么问题,只是人们的思想观念转换问题而已。

 

相关新闻推荐:女孩因服用药物的副作用导致满脸胡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老妇 胡子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