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练成“肌肉猛男”引热议

晓息| 2014-09-29 17:24:11
阅读()

 

近日,一名罗马尼亚9岁男童朱利亚诺在网络上爆红。热爱健身的朱利亚诺,每天花2小时健身,9岁便练成了一身肌肉。朱利亚诺外表可爱至极,脱掉上衣后便是名副其实的“肌肉猛男”。

 

朱利亚诺因自小便练健身锻炼,每天花2小时健身的他,不仅能够臂力支撑身体的重量,而且能在单杠上倒立做伏地挺身,曾经创下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年纪小小的朱利亚诺成为罗马尼亚年纪最小的“猛男”。

 

9岁男童朱利亚诺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在网络上爆红,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和热议。朱利亚诺虽赢得了260万以上的粉丝,受到众多人的追捧。但是,对如此年纪小的孩子便受到如此的训练方式,也有不少人批评的态度。

 

对于9岁的儿童而言,真是处于身体生长发育时期,思想各方面都比较单纯和童真。家长过早的对孩子进行健身锻炼,可能在过度的健身锻炼以及不正确锻炼中,对孩子的身体造成损伤,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此外,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对其进行健身锻炼,无疑是对孩子的一种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孩子虽然通过健身锻炼,练就了一身的肌肉,但是相对于同龄人而言,孩子可能得到的是肌肉,但是失去的却是难能可贵的童真。

 

相关新闻推荐:警惕,运动过量会导致肌肉溶解!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男童 猛男 肌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