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惯偷佯装病人“换衣变脸”医院行窃

喵酱| 2014-08-07 17:31:04
阅读()

 

一名72岁老人佯装病人,专门在医院盗窃他人钱财。嫌疑人极为狡猾,每次作案都换衣“变脸”,民警布守70余天,其再次作案被监控录像拍下,终露馅被抓。昨天,“变脸”惯偷黄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10点,胡某独自来到武汉某医院门诊部8楼等候看病,他坐在椅子上刚点燃一根香烟,突然发现放在身旁的透明塑料袋不翼而飞。袋内装有其多年的医治病历、1000元钱包等物,胡某心急如焚报了警。

 

新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黄色衬衣的白发老头,乘其转身抽烟,悄悄拎起塑料袋,塞进衣内,钻进电梯落荒而逃。

 

下午2点,老头又背着双手,慢腾腾来到医院门诊部晃悠,民警将其抓获。

 

自5月底,医院发生多起类似拎包盗窃案,民警设法排查未有收获。警方调集4个便衣小分队划片守候,也未发现贼影。

 

民警将老头带到监控录像室,老头看过录像回放如实交待作案经过:72岁的他姓黄,外地人。他自小就四处偷鸡摸狗,职业就是当小偷,手中没钱时,就外出偷扒混饭吃。现在年岁大了,他又变换法子佯装病人作案。因其衣着得体,且每次作案前都换衣变脸,得手后快速离开,一般人也不怀疑他是小偷。

 

相关新闻推荐:新生儿深夜在医院被偷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