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打疫苗后死亡 医生称闻到农药味(图)

园园熊| 2014-07-03 11:36:21
阅读()

小浩的父亲拿着疫苗接种记录

 

打疫苗并非百分百安全,此前就有过幼儿注射疫苗后死亡的事件。昨日福清也出现了这样一个事件,昨天上午8点多,姚女士带一岁半的孙子小浩(化名)去附近的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原本只是件简单的小事情,结果在10点多回家后,小浩突然瘫倒在地,翻了白眼,虽然及时送到福清市医院抢救,但还是在10:40左右时被宣告死亡。

 

家属称,孩子接种疫苗后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在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到了小浩的家属。王女士是小浩的姑姑,她说,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小浩的奶奶带着小浩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麻腮风和百白破的疫苗接种。

 

“麻腮风打的是第一针,而百白破打的是第四针。”小浩的姑姑拿着接种记录对记者说,接种完疫苗后,10点左右小浩的奶奶带着他回到家,小浩突然瘫倒在地,两眼翻白,还抽筋。家人见状,立马将小浩送到福清市医院急诊室抢救。

 

“10:20送到医院,抢救后,医生说孩子已经死亡了。”小浩的姑姑说,她曾询问医生孩子的死因,“医生说,在孩子身上闻到农药味”。

 

抢救医生称,孩子身上有农药味

 

小浩的家属怀疑,医院疫苗的质量导致小浩死亡。昨天下午,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福清市卫生局相关领导,正在和家属协调此事。负责人说,小浩的死因还不清楚。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当天福清市医院的抢救医生确实在小浩身上闻到农药的味道,但是具体死因,还需对分泌物检测后才能确定。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西安8名儿童被打过期疫苗 涉事责任人被停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