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男教师长期猥亵多名初中男生 致1人患精神病

园园熊| 2014-06-27 09:34:40
阅读()

 

今年16岁的男孩晓飞(化名)就读于张家口市宣化县第一中学,在上学的三年时间内曾多次被学校政教处老师李剑带回家中猥亵,而后更致其患上应激性精神障碍。

 

昨天,在北京军颐中医医院,京华时报记者见到了晓飞的妈妈和爸爸李先生。拿着儿子的诊断书,李先生难掩悲愤,再次痛哭失声。由于晓飞被诊断为应激性精神障碍,排斥见任何陌生人,记者没有去打扰他。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儿子3年来噩梦般的屈辱遭遇。

 

梦魇开始

初一军训即被变态老师选中

 

2011年,13岁的晓飞即将从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小学毕业。当时,宣化县第一中学来到晓飞的学校招生。按照招生工作人员的宣传,宣化县第一中学是省级重点中学,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学校实行全封闭、全住宿、准军事化管理。学生不能出校门。每两周组织一次军训,学校是全市乃至全省管理最好的学校。被选拔进入宣化县第一中学,就是走上考取大学的成功之路。”望子成龙的李先生在当年7月将晓飞送进了这所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的住宿制学校就读。

 

李先生说,开学后,学校组织初一学生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主管军训的政教处老师李剑以管理者的身份,物色了包括晓飞在内的多名初一男童。“李剑以孩子违纪为由,用自己的汽车在晚上将晓飞从学校宿舍带回家中。”李先生说。

 

李剑在距离学校20多公里外的宣化区有栋房子,就在那栋房子里,晓飞遭受了难以启齿的非人折磨。而且,这仅仅是梦魇的开始。

 

地狱三年

老师威胁孩子必须随叫随到

 

“晓飞后来告诉我们,那天晚上,李剑先让晓飞观看他曾经猥亵其他儿童的录像。”李先生回忆,看完不堪入目的录像之后,李剑强行将晓飞的双手用手铐铐在背后,进行摧残。”李先生说到这,嘴唇和攥成拳头的双手不住地颤抖着。

 

事后,李剑强迫晓飞与他签订保密协议。“就是约定以后每周至少到他家里2次。”李先生说,李剑还以自己当过兵、会武术,可以随时收拾孩子和家人为由恐吓晓飞。“孩子告诉我,李剑说,如果不签保密协议,他就把刚才的录像全部放到网上去。”李先生说,孩子被吓蒙了,被铐着在地上一直趴到了天亮。第二天,回到学校,晓飞下车时,李剑再次恐吓“昨晚的事情,你知我知。你要是敢说出去,你和你们全家人死定了!我哪天晚上喊你你就乖乖地跟我走!”

 

就这样,此后每周晓飞都会被李剑拉走两到三次,进行摧残和折磨。到后来,白天的时候李剑也不放过孩子。李先生说,晓飞说李剑的电脑上存着李剑猥亵过的所有孩子的视频。“孩子说,电脑里视频非常多,有些孩子他认识,更多的孩子他不认识。”

 

2012年升初二的时候,晓飞各门功课都很差,无奈留级了。

 

谁能想到,孩子在这所自诩为省重点的学校里经历了地狱般的3年。

 

家长报警

派出所领导称“又是这小子”

 

“晓飞说,今年4月,他和另一位同学被李剑装入轿车后备厢,拉回位于宣化的家中施暴。”李先生说,4月26日,晓飞突然带着书包、行李回到家,说老师不让上学了。李先生便来到学校了解情况,晓飞的班主任说“孩子在学校表现不好,政教处不让上课了”。

 

李先生说,那时,原本活泼开朗的晓飞精神已经出现异常,“目光呆滞,反应迟钝,精神也很恍惚,像个傻子一样。”他和妻子无心深究学校不让孩子上课的具体原因,抓紧为孩子看病。

 

李先生夫妻俩带着晓飞来到张家口市沙岭子精神病医院进行检查,晓飞被确诊为精神抑郁症。在心理医生的干预下,孩子终于开口将近3年的屈辱遭遇说了出来。李先生说:“听着孩子的哭诉,他妈当时就晕倒了。”

 

4月29日,李先生来到宣化县第一中学讨说法。校方负责人告诉他“李剑老师连一个手指头也没动过你家孩子!李剑就是和学生关系好。最多是变相的体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